是安寂啊

全职/文野 【男神×你】

#他们的三行情书#
#小学生文笔#
#略玛丽苏#
#如果撞梗我就假装不知道#
#ooc当然有#

1.韩文清
  我不会退让,
  对任何人,
  除了你。

2.太宰治
  美丽的小姐,
  有你在的世界
  不是也挺好的吗。

3.黄少天
  三行怎么够,
  我对你的爱
  三天三夜也说不完。

4.王杰希
  你太粗心了,
  这样可不行,
  让我照顾你。(杰西爸爸的字数出奇统一Σ⊙▃⊙川)

5.叶修
  我喜欢荣耀,
  烟,
  哦还有你。

6.中岛敦
  我有很多不足,
  但我会努力变得优秀,
  拼尽全力保护你。

7.喻文州
  我爱你,
  这辈子的每一天
  都会说给你听。

8.孙翔
  我会成长,
  从幼稚到成熟
  你可一定要给本大爷见证。

9.周泽楷
  我...不会说情话。
  嗯……
  我爱你。

谢谢小天使看完它。[比心]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