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安寂啊

全职 男神×你 【当你是lo娘】

#依然小学生文笔#
#顺便说一句我就是喻太太#
#短小#
#谢谢大家愿意看它#

1.喻文州
很可爱呢,不过喜欢她的人是不是有点太多了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《我会赶走的^_^》

2.孙哲平
  好看,她穿哪条都好看,BABY? AP?买买买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媳妇儿,还想要哪条?》(我承认大孙这条有私心quq)

3.叶修
  呵,  自从烟灰落她裙子上之后,她就再也没让我靠近她。
     ——《媳妇儿啊,哥错了,憋躲着哥啊》

4.张佳乐
  她非要我陪她穿双子。喂!叶不羞你笑什么笑!!
       ——《我的一世英名(?)毁了啊啊啊》

5.王杰希
  今天降温,穿这条会冷。乖,换一条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身体很重要,不要着凉》

评论(1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