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安寂啊

全职 【男神×你】

#当他发现你在写他的名字①#
#内含喻文州#
#谁知道会不会有②呢#
#依然小学生文笔#

  你出神地在本子上一遍遍写他的名字,在心中勾勒他温润的眉眼。突然听见身后一声轻笑,你慌忙向前趴去,妄图用身体挡住布满了他名字的纸。然而他带着些许戏虐的笑让你意识到事情的败露。

  你坐直了身子,尴尬地笑:
  “啊哈哈,文州,你来了啊,我……我练字呢。”

  随即你委屈地低下头,小声嘀咕:
  “可是我怎么也写不好你名字,写这么多遍了,还是不好看。”

  你感觉到身后的人的逼近。

  “没关系,我可以教你。”他弯下腰,在你耳边说。

  他保养良好的大手握住你抓着笔的手,像教孩童写字般,一笔一划,用他独有的温柔字体写出他的名字,又在旁边加上了你的名字。

  “我写你的名字比较好看呢。”你听见他说,呼出的温热气体撩得你的耳朵又痒又烫。

  “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呢?”你向后一倒,靠在他的臂弯里想。


谢谢小天使看完[比心]。
 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