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安寂啊

男神×你 【当你问___重要还是我重要】

空格内除了荣耀和你妈什么都可以填。
第一次发文,希望不要被喷啊(๑°3°๑)

1.喻文州
  “文州,白斩鸡重要还是我重要?”
  “你做的白斩鸡最重要。”少年笑着将你拉入怀中。
  (其实你是白斩鸡专卖店老板娘?)

2.叶修
  “叶不羞,烟重要还是我重要?”
  “呵,又是网上的什么新游戏?”
  “烟重要还是我重要?(`へ´)”
    “好了,别闹了。”他修长白皙的手揉了揉你的头发,
  “你可是哥的荣耀。”

3.黄少天
  “少天,树重要还是我重要?”
  “????媳妇你说什么?当然你重要了,树为什么会重要??树虽然环保也没有你重要啊。”
  “但是你让树压也不让我压。”
  wtf。

4.王杰希
  “杰西卡,我重要还是双眼皮贴重要?”
  他右手托着脸,头微微歪着,无奈地笑到,“我两只眼睛不一样大你也没不要我,有没有双眼皮贴无所谓了。是吧,我的小公主?”

5.苏沐橙
  “沐橙,瓜子重要还是我重要?”
她拉你坐下,抓起一把瓜子在你面前堆成小山。
“啊呀,怎么了?云秀最近安利了新电视剧,一起来看吗?”

6.张新杰
  “新杰啊,作息表重要还是我重要?”
  “别闹了,作息表表还给我,说什么你今晚也要十点睡觉。”
  “可是。。。。(。•́︿•̀。)”
  “什么理由都没有你的健康重要,十点睡觉。”
 

评论(2)

热度(28)